逢甲-嘉義不一樣

2008022010:37


之前在嘛琪的站就有介韶這間
可是我每次在逢甲逛的時候,就是沒看到這間店

每次開車去逢甲,最頭痛的就是停車問題
不過,最近不用煩腦了
我跟種馬發現一個秘密基地
在文華路尾巴的巷子裡,上次去沒人停
這次去還變成可以停兩台的位置
而且還不用收錢,也不用被開單,愛停多久停多久
哈哈哈......秘密基地!!秘密基地!!!!

好,從秘密基地走到西屯路差不多只要五分鐘
再從西屯路走文華路,還沒到福星路
我就看到左手邊有一攤很眼熟的店名
馬上就拉著種馬去出出看
人不會很多,可是一直接著來
而且,熟客都會一次買好多
我後面來的那位先生就說"香腸切250"然後就走了
真是飄撇!!!
下次我也要這樣
"香腸米腸切250"然後去蹲在隔壁的店門口,哈哈哈.....



吳大哥!!!吳大哥!!!!
有沒有看到!!!下午3:30就營業了耶!!!!
(吳大哥是我們公司的業務,常常會買下午茶請我們吃。人粉好,但有時候忙的時候會有躁鬱症。哈哈)



老板也算是一枚年青人~~~
嗯..........切煙強的、認真的男倫最帥!!!



我照的沒有很清楚(嘛琪的比較清楚)
而且還是在種馬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咬了一口後,才拍的....
雖然我沒有吃過在逢甲仁愛眼鏡旁邊大排長龍的那間
可是我覺得這間還不錯吃
重點是,腸子不是塑膠的!!!吃的出來哦!!!
就是有一種古早味的感覺~~~
不健康的大腸包小腸裡,還是有一點點健康的元素



下次,下午回大雅家的時候
買這個回去給童爸爸吃
他應該會嘴巴說"還好",但是手一直拿來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