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當歸鴨面線

2008022013:02


這間吃了幾十遍
現在才想到要寫這間的食記
我我我我.......殘愧啊.......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他的店名
哈哈哈..........

反正位置就在文華路上,
福星路跟西屯路的中間唯一的巷子
北迴木瓜牛奶旁邊~~~

當歸鴨不知道孕婦能不能吃
只好叫乾面來過乾癮,
乾面很大碗...
我吃了十分鐘,種馬的當歸鴨面線都快吃完了
我的面看起來一點份量也沒變~~~
之前,還會加叫一個米血。也不錯吃
不過今天吃了大腸包小腸,還吃這個
整個就是飽!!!!!



湯頭很讚哦!!!



肉燥的味道也不賴~~~

夏天的時候
吃完還會去隔壁的北廻買木瓜牛奶
當做甜點吃

我最近吃完飯一定要吃個甜點,不然會不爽
"吃個甜點才有ENDING的感覺嘛"每次我都跟種馬這樣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