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自強夜市

2006101311:22
顧名思議,自強夜市就是在自強路上

一到自強夜市,我只有三個明確的目標
1.第一烤肉
2.聽說是是全省最好吃的棺材板
3.真的是妙不可言果汁

六點多去~~就開了耶~~~~
還好這個時間人沒有很多~~~~
老娘可沒有這麼多耐心等你。還有棺先生跟果小姊在等我咧







點了魷魚、米血、大雞腿,
沾上醬料的他們是還挺好吃的啦
但也沒有覺得"超級"好吃,哈哈....






這個好吃~~~!!!!!說他是全國最好吃的棺材板,真的不誇張
人比烤肉的還多一點。口味超多到嚇到我.....
我點的是沙拉鮪魚,好好吃。可是後來好多人點鳳梨蝦球耶.....哼!!!下次要點鳳梨蝦球!!!
裡面的料超多!!!而且吐司好軟哦~~~外面裏蛋的部份脆脆的~~~~~
現在想起來,好想再吃一個哦~~~~~





這個真的妙不可言~~~~
我點了蕃茄鳳梨去冰,喝起來感覺沒加什麼水
滿嘴的蕃茄鳳梨~~~~也很好喝耶~~~~才30元....
台中哪裡找的到這種30元又原汁原味的狗汁......

之後,我就帶著烤肉、棺材板、狗汁,滿足的回葛莉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