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花蓮((越牆工園))

2006101312:27


更多的照片


說實在的,不怎麼好找
但是就是過海洋公園後,開始找右手邊有一間不像警察局的警察局
他的斜對面就是越牆工園

也許是越牆工園的外觀太吸引人了
老板娘說常常有不是房客的人跑進來
所以在門口就寫著"非房客勿入,管你是誰"的字樣
非常有"悍衛土地"的感覺

一推開門,"好大"我馬上脫口而出
比我想像中的大好多好多~~~一眼看不完的草皮
老板娘馬上帶我們check in 進房
一看到房間的時候,我本來有小小的失望
我還很狐疑的叫種馬去問老板娘"這間是我們訂的那間嗎"
跟網路上的圖,長的不太一樣說.....

可是過不久,我就感受到這個小木屋的原始生命力(很抽象哄,哈哈)
就沒這麼"咯意"了

"扣扣扣"老板娘來敲門了
送來了這個,說"小童~~祝你生日快樂~"
呵呵呵......什麼?!房間跟網路不一樣沒關係啦
沒有床也沒關係啦~~~~~~哈哈哈.....



這是吃早餐前拍的
這棟建築是主人住的地方



這是早餐哦
我吃的很盡興!!!!因為全部都是素的!!!(老娘早上吃早齋)整個很養生~~~
我超喜歡那個飲料的,我忘了問是什麼,反正就是牛奶跟什麼打在一起,超好喝的!!!!

  

越牆工園有超多動物的,有鵝、狗、雞.....
最吸引我的是這兩隻才三個月的小山豬~~好~~~可~~~~愛~~捏~~~~
我把早餐吃剩下的蕃薯皮拿來餵他們,他們愛的咧。我還被咬到,還好不痛...
他們的毛、全身都好硬哦~~~讓我腦海裡一直run 過鬃毛刷......


這個好像是四人房,感覺也不錯
整個色調讓我想起金城武跟陳慧玲演的薰衣草的海報~~~




這就是越牆工園
這裡沒有電視、沒有便利商店
只有動物的叫聲跟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
天氣好的話,應該也看的到星星吧........

BY THE WAY , 今天心情特別好
看什麼都很美~~~~



唯一不方便的地方就是沒有提供牙刷
花蓮好像很多民宿都沒有提供牙刷
我們為了兩支牙刷來回花了1個小時才買到......
如果有機會去的話,要記得先準備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