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爺~合作一下嘛~~

2008082813:15


將之聲:我是將爺~~我第一次坐汽座哦~馬麻說兩個人抱在一起很熱......


將之聲:新的觸感耶~~我魯我魯我魯魯腳~~


將之聲:咦~~這麼刺眼。是太陽公公嗎?!


今天種馬要去上公司補助的電腦課程
我們母子兩,早早就被種馬載到大雅去
將爺可是第一次坐汽車座椅
將爺沒睡覺,躺在汽車座椅裡
一付很舒服的樣子,
自己還玩的很開心
哈哈哈~~我樂得輕鬆
只要坐在他旁邊,沒事就輕拍他的胸前
讓他知道我在他旁邊就好了
我們中途還去買超級好吃的燒餅油條
種馬下車買,我們母子兩就在車子裡等他
將爺也還是乖乖的
我還在想說,等一下回大雅家一定要跟童太太炫耀一下
結果,快到家的時候,破功
停車的時候,就開始給我扁嘴
才開車門,就給我哇哇叫
啊喲喂啊~~都不能啵的啦!!
連想也不行哦~~~~~

其實我一直很苦惱這小子的食量
時好時壞的,
有時候可以喝到150CC
有時候,才喝70就給我"姓張"
我記得有一次半夜起來要捏捏喝,才給我喝20
就又開始"姓張"
厚!!!真是快要給他巴下去
有時候,給他拍拍打嗝再繼續喝
有時候,拍完打嗝,不喝就是不喝
你硬嘟到嘴巴裡,他會毫不客氣的罵罵號
換完尿布,量量體溫,拍拍巴豆後,如果還在哭
通常就是想睡而不是巴豆夭
啊不然就是單純在"靠塞ㄋㄞ耶"
仗著他娘奶多,就在給我亂吃
呿!!!
好,我離題了
反正就是食量不是很穩定
可是為了不讓他餓著,我每次準備都是150西西
有時候剩70.80,就覺得很浪費
乾脆自己再喝進去算了
哈哈
又離題

我是要說,童太太很厲害
在家的一整天,三瓶150西西的捏捏
全都給將將喝光光
很會騙小孩~~~我也趕快給他學起來
這樣將將才會長的頭好壯壯!!!
今天早上,種馬餵他的時候,也一口氣就喝了120西西
奶嘴拔起來的時候,還啵的一聲.......
厚~~~將爺~~~你該不會在整你老木吧~~~~
將爺啊將爺~~~跟媽咪配合一下嘛~~!!

啊!!對了
上禮拜五,婆婆有跟我說將將現在笑會笑出聲音了
我也有發現了哦~~~真可愛~~
還會自己喃喃自語
一個人躺在床上玩的時候,也拉長了
最高紀錄,是半小時多
還有,如果附近有人的話,他的眼睛會跟著人轉來轉去的
趴在胸前睡覺的時候,也可以自己把頭轉來轉去橋姿勢

還有還有,
我最近晚上都會給他玩一個遊戲
叫做"趴趴訓練"
就是讓他趴著,訓練他的脖子跟背部的肌肉
如果他可以自己撐住轉脖子的話
我是有在考慮給他趴著睡覺
YOU KNOW ~~~
ABC的尖臉都是這樣睡出來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