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太老

2006082513:09

做完魚加,都已經7點半了,從魚加教室到公益路上的樹太老,也都8點了

對了!樹太老不接受訂位(不知道是只有公益路這間不接受還是怎樣?),
現在還有不接受訂位的店哦...太神奇了!!!
BY THE WAY, "樹太老"這個名字一直讓我想到"陳菊老木"這四個字外,
在去的路上,我一直唸著"樹太老、風太狂、雲太高、鳥太大..."的造句
哎喲~~~不小心又開了黃腔......哈哈



晚上八點的時間,竟然還是人滿滿滿,還得候位。而且我們還是第五組候位的人...
於是....我無聊到叫種馬跟我用腳演一對很相愛的情侶......BUT,效果不彰



再來演,一對狗男女,女的一直很騷的在挑逗男的,可是男的在耍害羞.......詮釋的很好



好了,終於等到位子了。明明將將在候位的漫長的時間,這位先生都已經點好了,
還在那邊給我裝死,超認真的看MENU是怎樣?!



照日本定食的慣例,先上一杯熱呼呼的茶~~



上菜的速度非常的"妹",這是我的咖哩豬排蓋飯。(好像$118還是$168)



味道很重,非常適合口味"呷檔鹹"的人,for example : 種馬。
旁邊的配菜是甜甜的紅蘿蔔,不怎麼討我的喜歡....



這是我逼種馬點的味噌炸豬排(好像$188),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味噌沾醬。
還挺特別的味道。雖然豬排看起來很陽春,可是豬肉真的還挺Juicy的哦...
(還可以選肉種,里肌肉$168,腰內肉$188,前者是比較紮實,後者是比較嫰)



這是我每次去日本料理店,必叫的可樂餅。還不錯吃~~~($40)



這就是傳說中的超好吃越光米~~~一定要跟他拍一張的啦~~!!!



喝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的飲料
我的是扭橙汁,就是很普通的那種(千萬不要被我的表情騙了,沒那~麼好喝啦)
種馬的是奶茶,他說太奶......




吃完定食,服務人員很快的就把我們的餐收走,卻忘了接著送甜點上來
害我開始玩了起來......


圖一:太無聊,又開始自拍
圖二:用手指吐種馬的鼻孔....
圖三:我追求的是一種打結的感覺...



跟種馬玩完烏龜烏龜翹後(為什麼會玩烏龜烏龜翹咧,因為甜點的盤子是烏龜的形狀)
還好甜點沒多久就上了,不然我真的快被他不靈活的手指氣屎....

甜點有提供冰淇淋跟和果子,和果子配上熱茶還挺不賴的....

樹太老
公益路二段136-1號
04-23273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