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是小小小~~

2006082410:30
星期一才將將上班~~~
call me 觀:耶~童~~我小孩的老師說認識你耶
我:啥?!怎麼可能。我又沒有同學在做幼稚園的工作。她叫什麼名字
call me 觀:好像叫玲玲的...
我:玲玲..............什麼玲?!(我腦中迅速的掃過了很多人的名字,For example:大熊、小玲)
     我有同學有"玲"的這個字,但是沒有人叫"玲玲"的啊
     啊,你去問全名啦!!!我開始好奇了!!!

今天又將將上班。
call me 觀:A~~~童~~我問到老師的名字了~~~
我眼睛為之一亮:啥名
call me 觀:Chen Yi Lin (她當然是說中文啦)
我:那是誰啊?!我又不認識.....(我心中浮出四個字:詐騙集團)
cal me 觀:她好像是你同學的妹妹,還是你姊姊的同學的妹妹
我:哇咧~~哪牽這麼遠啊.....(心裡浮起,又是哪來的崇拜我的愛慕者...)
call me 觀:她姐好像叫Chen Yi Wen(當然她又是說中文啦)
我:哇哈哈哈~~~~~(豁然開朗)那可以~~~~我跟她熟的咧~~~她妹很可愛哄~~~
     哇哈哈哈~~~~世界好小哦~~~世界真是小小小小~~~~世界真是妙妙妙妙~~~

ps.call me 觀是我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