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的第二天

2006100511:49
昨天早十分鐘起床睡不著
於是就把巴比不run的眼線膏拿來玩了
昨天是用深藍色+黑色眼線膏給他小煙熏的感覺
可是昨天白吃白吃的忘了拍下....

今天呢,要跟我的罵擠們一起去米格然呷奔
也給他小小煙熏一下好了~~~今天也是早了十分鐘起床
咖啡色+金色+黑色眼線膏,是今天的用色
可是看不太到金色
可能是因為我用的眼影盒是6.7年前我娘給我的
哈哈哈.....應該過期了吧
哈哈哈.......我眼皮應該不會爛掉吧......哈哈哈.....



炯炯有神的目睭~~~



懷春少女最愛擺的pose~~~哈哈哈
(額頭的疤痕真是夠明顯的了,小時候跌倒弄的。我也不怎麼介意它在我的臉上,哈)



蘋果下巴重出江湖~~~~

後面那個貼滿post的是我的衣櫥~~~是我自己DIY的~
沒想到,拍起照來還挺美的~~~哇哈哈哈

我要去買M.A.C的眼影盒~
突然愛上化眼妝,還挺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