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日!! 你快樂!!

2006100723:46




謝謝你們

我收到滿滿的祝福~

不管是有形的還是無形的

我都深深的感動在心

禮物、卡片、陪我吃米格魯、若無其事的約我去唱歌卻是慶生、、、
沒有飆淚,那是沒人發現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好險,要是有人看到,一旦被你們揭穿
眼淚肯定掉的沒完沒了~~~~

我今天要去花蓮了哦
過我童某倫26歲的生日
種馬不知道在搞什麼神秘,晚回家還說去買"器具"
難不成明天要在民宿鞭打我吧......
本來要跟今天住的民宿(越牆工園)要個生日折扣的
結果,老板說折扣是沒有啦,可是會給我個驚喜
哈哈,我很好奇是什麼。難不成是"再住一晚"....

845201,845218(陳胖妞應該是這個學號吧?!)
妳們兩個給我卡差不多耶
送給我一樣的禮物,也太有默契了吧
少再那邊藉著送我生日禮物在那邊給我打情罵俏
一個小的仙女棒、一個大的金剛棒
哼~~~~通通給你們用光光!!!!!--->這個人北七北七的,不用理她,哈哈哈.....

屁耶屎:
845201,你的炮我沒帶去花蓮。
炮跟胖妞的金剛棒、指頭亮亮,
昨晚真是帶給我們家無限的歡樂啊~~~
至於仙女棒,我會帶他們去花蓮的

謝謝記得童某倫生日的每一個人
希望你們都平安、健康、快樂every day

後記:
總覺得,今年是托中秋節的福
大家都有空,也都記得我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