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天的花蓮馬梅拜~~~

2011093017:39


更多的照片



是的  
星期四就起了個大早要去趕太魯閣號
將將因為睡不飽被挖起來有點鬧脾氣
不過很快就因為要坐taxi 就開心了起來
(其實我也不懂將將愛坐taxi 是為什麼?! )
上火車後,一開始還乖乖的坐在他自己的位子上
沒多久就開始給我屁股長蟲了
沒一回就說要上廁所+一下子又要找把拔+....
還把模型摩托車掉到餐盤的縫裡...他爸爸勾了好久才勾出來....
後來有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一個阿背因為站著看報紙而重心不穩,整個跌倒在別人的身上
之後的車程,我就一直提醒將將不要走來走去,不然結果就會變那樣  
(謝謝阿背給我當活教材   哈哈哈)



經過了四個小時的"你給我乖乖坐好哦"終於到了花蓮
天氣陰陰的~還挺涼爽的~~!!!
接駁車一路送我們到遠來飯店~~
是說這三天就一直在上山、下山、上山、下山、上山、下山.....
這麼辛苦為的就是遠來VIEW啊~~~



一進房間將將就開心的狂奔~~~~

午餐在飯店吃意大義面
太餓了,所以都沒拍到餐點  
我的海鮮蕃茄義大力面份量給的很大方,料也很多
種馬的BBQ腓排也不錯吃~~味道都是徧重!
之後哄了將將睡一下午覺
然被竟然被雨聲叫起床?!?!
本來今天要去市區大開殺界的  
只好在飯店的兒童遊戲區殺~殺~~殺~~~..........





還好,雨下一下就沒了~~
也還好,住的是飯店不是民宿。小孩不會無聊~!!
我們早早就上床睡覺為了是明天一整天海洋公園啊~~~



PS.遠來的兒童遊戲區真是讓人失望。好小好擠......晚餐的buffet走普通路線~


遠雄悅來飯店的官網

今日花費
太平家-->車站 $200
太魯閣號 全票*2+孩童票*1 $2100左右
午餐 $1000左右
晚餐 $0 住宿附的Buff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