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洋公園跟太陽同進退

2011093016:18


更多的照片

星期五~
將將今天好早就自己起床了
昨天午餐的時候,他爸爸很感嘆的跟將將說"可以讓我們好好吃一頓嗎?"
將將晚餐就非常自動的拿起湯匙把炒飯一口一口的往嘴巴送(應該也是餓了)
真的讓我們的晚餐不用再陷入追小孩罵小孩的局面
今天早上也是也自己扒了幾口的粥,開始玩起塗果醬在吐司的遊戲
早餐很快的就解決了。出發去海洋公園囉



坐上接駁車有點擔心天氣
雖然比昨天還要再亮一些些
但下車的時候有細雨的感覺
還好還好,我太陽之女不是浪得虛名
一入園雨就停了~開始我們的行程



這個行程可是Sam來了八次海洋公園給我的完全攻略
是說這人真的是有病耶~~這個地方竟然可以來到八次?!是入股了嗎?!不過也謝謝他,讓我不用先做功課。照他的走就對了!
Sam的完全攻略把行程排的滿滿的,每個show都有看到。而且帶小孩一點都不趕!!!
海洋公園真的應該把SAM 列入吉祥物 噗哈哈哈
完全攻略寫在另外一篇好了~~~
不然字數頗多~~~!!



今天將將走"我好累哦~"路線
一直要他把拔抱他 
所以奉勸小孩忘記帶腳出來的家長
在入口處的旁邊有手推車哦~~
請多加利用  哈哈哈



夕陽西下,我們等接駁車回家的時候
將將睡著了.....都五點都怎麼可以讓他睡太久
在飯店沒多久就醒了
本來想做飯店的車 $100/大人去市區逛逛的
但沒兩小時前事先預約+下車的點很鳥+回程必需自己坐TAXI回來
直接叫TAXI了
我都沒做功課直接叫司機載我們去吃到到美食的區堿  哈哈
(所以回程也請同一個司機來載我們)
很滿足的吃到了鄭記餛飩 、海埔蚵仔煎、包心粉圓、公正包子



不小心逛到舊火車道市集,還挺好逛的耶~~
讓我瞬間忘了是在"後山"花蓮~很多韓貨店耶~~哈哈
心滿意足的回飯店休息哩~~~



等TAXI的時候,看到這些鳥在腳邊吃飼料
奇怪怎麼都不會飛走~~好像假的鳥哦!!!!


花園海洋公園的官方網站

今日花費
花園海洋公園  FREE $0  (入住遠來期間,可無限次入園)
跟海獅拍照+餵海獅  $300/次
難吃套餐&飲料 $200左右
臭將玩的投幣式遊戲  $100左右
TAXI 去$350+回$350
舊車道市集買的小包 $150+300+100
柴魚沙淇瑪 $300 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