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將將愛都會公園

2009041513:43






我真的很佩服我婆婆可以一個人帶將將一整天
自從將將開始爬行後
他的運動量變大
什麼東西都想要探索
帶他的人運動量也變大
常常我跟種馬在晚上的對話都會變這樣
"喂,幫我帶一下,我要去尿尿"-->通常都是我
"喂!! 帶一下,我要去大便"-->通常都是種馬
"喂~~幫我看一下,我要去洗奶瓶"--->這是我
"喂喂喂!!!你是在看將將還是在看電視啊?!"

我們兩個晚上帶他,還可以輪流
在大雅家,我爸跟我媽帶他,也是可以輪流
婆婆一個人帶他就沒人可以跟他輪
所以~~我整個很佩服她!!!

而且
這禮拜
禮拜二,公司聚餐
禮拜三,我要去跳舞
禮拜四,在大雅家不算
禮拜五,賴長偉結婚
我就更佩服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