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里月眉//天馬牧場

2010110415:11


其其媽!!!你怎麼都沒有跟我說后里有這種那麼好玩的地方啊!~!!!!
還好我同事有跟我說~~~哼

更多的照片

下午吃完飯想說車上將將可以睡覺
結果從大雅到天馬牧場開不到40分鐘
將將這一整天才睡了半個小時......
我的媽啊,也太近了吧!!!!

一進去就是大人$200,未滿100公分的免錢
一個人就會有一個小杯子,裡面裝滿飼料
飼料餵完動物後,可以換騎馬一次或開挖土機一次
杯子的樣子就像是我爸手上的那個



我跟將將都很愛阿河(他是河馬啦)
從進去到出來,再回到家都一直在嚷嚷著阿河
剛進去園區就聽到工作人員一直叫在水裡睡覺的阿河起床
後來我們也跟著在岸邊叫
可是怎麼叫都叫不醒
只好先去別的動物區

兔子、駝鳥、鵜鶘、象龜都自由自在的在園區裡散步
有的家長會擔心動物是不是會暴衝
我是覺得大人跟在小孩旁邊就挺安全的了

後來阿河醒了
將將一點都不怕
還拿了飼料餵他



還可以騎馬~哈哈哈
是的,我跟熱情的民眾揮手中~~~
(哪裡來的熱情民眾..噗......)






還可以開怪手



還可以餵鵜鶘吃魚



還可以把黃金蟒批在身上
耶.......照片就自己去看了哄
有些人會怕蛇就不po出來了

我們一點多進去,四點多出來
還去十分鐘不到的糖廠吃吃喝喝
一個美好的下午過了......

真的還挺好玩的
不然你看



下次要帶姊夫也來
不然買那個人家幫你拍好的相片都要$150/張,好貴~!!

ps.我沒想到將的膽子變這麼大一顆,什麼都沒在怕的!!!

天馬牧場的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