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天空之城之我爸爸真固執

2010070918:07

感覺很久沒有童家人全員到齊
以前我們可是這樣的組合
征戰大大小小的旅遊景點捏
anyway~反正今天就是拋下了姐夫跟種馬(還有我的小將將)
一起去苗栗的天空之城吃飯、喝下午茶囉~~~!!

 
本來還想說12:30後不能預約
這是什麼奇怪的規定,等一下到了沒位子怎辦
到現場後就知道我是多慮的
平日的中午跟下午是沒啥人的
去那拍婚紗的新人跟工作人員都快比一般客人多了
(真的不誇張,至少有五對)
天空之城的一樓就是專門為拍婚紗照的新人準備的休息室
真是有夠酷的!!
我還
偷拍了一個新娘,哈哈
(因為她有厚倒,跟我一樣,所以我特別眷顧她。哈哈)



套餐的沙拉



套餐的前菜



媽點的鮭魚燉飯,超入味,超好吃的。



姊的紅酒牛排。叫全熟,但肉一點也不老!!!



弟的起司雞排~重口味來的。



妹的芥茉雞排,也很優~!!



套餐的甜點~










以上~再加上我爸的一杯飲料,就是價值$700元的編號D的下午茶套餐(兩人份)

入門票一人$100/可全抵消費(假日聽說是$200/人,只可抵100元消費 )
吃飯的地方是在二三樓
天氣太熱,千萬不要去三樓,會很熱
二樓還有風,又有風景,很舒適~~~
東西又好吃~~!!(雖然價位真的不便宜,四個套餐+一套下午茶=$3100)
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服務人員幫我拍照的時候,超細心的~!!!讚啦!!!



你們說說看50歲以上的爸爸都要這麼固執嗎
我們要回家時候,我爸就硬要往山裡面走
說那邊的方向應該會到勝興車站
我說"人家網站上面有說從另一個方向上來天空之城有可能會坍塌哦"
我爸就說不會啦,就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手機不通,我沒收訊打給我弟(我弟開另一台車跟在後面)
叫我弟從他那裡的GPS搜尋這條路會在哪出去
GPS也搜不到,我說原路回去了啦
我爸說"都走這麼遠了"繼續執意要開
路越開越小條~於是.........真的遇到坍塌
我在後座狂笑,真的是狂笑~!!!
我媽下車問正在修路的工人
工人說"車開的過去,但是還要一個小時多才會開到省道,而且路會越來越小條"
這樣,他才甘願,回轉開原路回去
我還在後座大笑,我媽在前座氣呼呼
我爸說"載你們來山裡面冒險不好哦!?"
你砍砍,這人有沒有超級super 宇宙固執!!
我長的這麼像我爸,我老了會不會這樣啊?!
 
照片都在這兒

PS.天空之城沒有很多山路,挺適合小小孩的。而且上山的沿路上有野薑花,好香哦~
    不太好會車就是了,幾乎都是單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