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馬maybe是個好爸爸

2008072721:48


這匹馬很無聊
硬是要叫我拍起來
因為.......
他說.........
現在這個姿勢很像在哺乳
呿~~~~

回到太平家也快一個禮拜了
幾乎快每天都是種馬把小將將哄睡的
我承認我很沒耐心
每次快要成功的哄睡,我就停止動作
手實在是太痠了~~~~
一停止動作,小將將就會發現
然後就又大哭
厚~~~~!!!你也太敏感了吧~~將爺~~~
而且而且!!
我發現一件事!!
在哄小孩的時候一定要放。感。情。
有時候將爺在大哭的時候
我抱著他邊哄邊看電視
這樣多半都不會成功
都要很認真的看著他、哄他
他才會停止哭泣~~~
嘖嘖嘖~~~~
要放。感。情。。。。

ps.我知道我知道。種馬的頭毛很醜!!!長長了嘛!!!爸爸很忙的,沒時間剪頭毛。媽媽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