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爆肚之旅 DAY2

2010062911:43
 
(臭將睡覺睡到一半被挖起來買玩具,一臉不爽的樣子!!明明就超愛這台扭扭車的!!)

更多的照片
 
本來的行程:阿堂鹹粥+包成羊肉-->金三角(金得春捲+富盛號碗粿+阿松刈包)-->安平老街+正合興-->鹽神白沙灘公園+總督什麼的-->東方玩具店-->帶舒芙里起司蛋糕回台中
 
結果太熱(台南的大樹都跑哪去了?)加上將說把拔背背,沒三秒就睡著了。於是變成.....
阿堂鹹粥(包成的羊肉賣完了)-->金三角(金得春捲+阿松刈包),富盛號碗粿太多人不想排-->安平老街 +正合興 -->將睡著了-->東方玩具店-->帶舒芙里起司蛋糕回台中
 
吃完了成大會館的早餐 
(成大會館的早餐普普的,不好也不壞啦)
我們就趕緊出發去阿堂(趕緊咧)
阿堂坐無虛席耶(我又在亂用成語了),外帶區也排了一堆人
還好,等了差不多15分鐘吧~我們的虱目魚粥就上桌囉
味道很鮮耶~~將也吃了好幾口

 
吃完鹹粥,走過去要吃包成羊肉
老闆竟然跟我們說肉沒了,要不要喝湯
噗..........下次要記得先叫羊肉過來阿堂這邊吃(我有看到別人這樣做)
沒關西,我們再出發去金三角吃小吃
金得春捲,我忘了要叫微糖,吃到後面真的有點甜
阿松刈包,我叫了牛舌+普通包
我很喜歡他的包子的部分,跟東海的不太一樣
可是餡料的部分,東海還是贏耶......
富盛號就沒吃到了,因為排了好長一條隊伍
惠花了我,反正也又飽了

就去安平老街走走吧
光停車位就繞了快半個小時~~
也太誇張了吧,台北市也沒這麼難找車位 ,明明這麼空曠的地方.....
下車逛了逛老街硬是買了雙手工繪圖鞋、正合興的糖仙楂
太陽也太大了吧,我都快中暑了,也怕將中暑。我們就上車了
將將走到一半就說要把拔背背,才沒三秒就睡著了
本來想說是不是應該把車子停路邊,冷氣開著讓將睡覺 
可是覺得這樣好傷地球哦,就直接殺去找胖妞的東大玩具店
買了台扭扭車跟情義相挺的繪圖玩具,大包小包的台中囉~~

說真的,我是很愛出去玩啦
可是說起累度:上班<在家帶小孩<帶小孩出去丸
累歸累,
看到將在床上大跳Sorry sorry跟在電梯口說"電梯來來來"...
那些好多好多的笑容,
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杉林溪,我要去你那避暑囉~!!噗哈哈哈........
 

阿堂鹹粥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28號 05:00~11:00
包成羊肉                  阿堂鹹粥隔壁而己  應該也是只賣早上
金得春捲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9號 08:00~18:00
富盛號碗粿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33巷8號 07:00~17:00
阿松刈包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18號 08:30~17:00
東方玩具店               台南縣永康市永大路一段九號(我沒記錯的話...)
舒芙里法式烘焙坊      台南市東寧路201巷100號一樓
 
即使吃這麼多
不過我還是有想吃沒吃到的
譬如說無名豆花、度小月擔仔麵、灑了花生粉的菜粽....
胖妞,我會再去找妳的!!哇哈哈哈.....
PS.你請的那個綠豆汁也好甜哦~下次請叫無糖去冰~(欠不欠揍啊我)

本次花費
成大會館  $3200
舒芙里     $480
東方玩具  $650  友情無價
小吃         大約$500左右
交通費     油錢$700左 +過路費$60*8
-------------------------------
總計:        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