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ango 柯旅天閣 Hotel

2008111314:14
柯旅天閣  信義館



check in後,拿著房卡才能進房客的專用電梯
一出電梯門,就有一個小小的書櫃
供房客拿去閱讀,殺一下等電梯的時間
還挺細心的



很時尚的走廊
因為黑黑的,所以是時尚
哈哈哈........



耍賴叫種馬從電梯口背我到房間
我們的甜甜蜜蜜小房間到囉~~



不大,但很精緻!!
唯一的缺點就是窗戶是假的
也就是沒窗戶!!!





廁所的用品雖然不是歐舒丹的,但整個很有質感~~~
就連漱口杯還用專用的紙片蓋住~~~~

 

礦泉水還是知名國際品牌

我最最最讚賞的就是廁所
那個蓮蓬頭,很大,洗起來很蘇湖~~~
浴缸也很大,有按摩的功能就算了
正前方還有一台電視~~~~哪還得了啊
也許是因為難得有自己的空間及時間
感覺很優~~~
我好像賴在廁所快一個小時才出來
哈哈哈........

現在
網路上有假日特價的$3900專案
星期五及星期六還有加贈宵夜
而且,不是那種應付應付你的那種宵夜哦
服務人員也會一直補桌上的食物
感覺很好~~
早上的早餐,也是。
感覺很好~~~
東西是不多啦,可是感覺很好
哈哈哈....我詞窮了我
反正,就是不錯啦~~~
而且離五分埔很近
下次在來台北,可以在住這邊

離君悅有一小段
走路也是可以,約15分鐘
我們做taxi$80元~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297號
02-252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