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嫻的囍宴

2008111312:08


冒著雨北上,就是為了參加林嫻的婚禮
林嫻是我的國中的好朋友
那時候一廣還很熱門,還不是外勞天堂
我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約去逛街
我很俗的穿了一件花花會飄的襯衫跟一件一樣會飄的褲子
(拜託~當時駭啊界可是很流行的!!)
林嫻很直的就跟我說這樣很聳
然後就把我帶回家改造,
才一起坐公車去一廣逛街
所以,林嫻算是終結我聳樣的恩人
哈哈.....

(在台上講話的那個人是大法官耶!!!
就是憲法裡面什麼大法官解釋什麼的那個大法官耶!!!
不是大法師哦~~哈哈,無聊耶我.....)

囍宴之前還有個雞尾酒會
可是我們趕不及,所以沒去
到會場的時候,雞尾酒會還沒完全結束
場外還有人在現場演奏,還有小點心



一坐下來
桌上就有每人一份的結婚小禮



我的是紅酒栓
種馬的是調味瓶
這兩個小禮物交錯著放在位子上
都很實用,有林嫻務實的感覺    哈哈



今天跟明天回台中前的母奶
都是要擠出來倒掉的
因為沒得冰~反正庫存還多的是
所以....
紅酒,解禁。
巧克力,解禁。
純喫茶,解禁。
哈哈哈.........



林嫻換下了白紗的第二套衣服
婚禮的節目很精彩
其中有一個伊林模特兒兩個男生的talk show,很好笑
不過,令我最深刻的還是新人自己上台去講話
我直覺得林嫻很有種!!!!敢現場發表自己的感言
我比較孬,知道自己有幾根毛,沒一下就會掉眼淚了
所以,先用DV錄起來~~哈哈



還有大銀幕耶
以上這兩張都是對著大銀幕拍的 



巧克力跟紅酒,好好吃哦~~~
我好久沒有吃你們了~~~~
林嫻的夫家感覺是個豪門
出手很大方,從現場的佈置
到那個一喝就知道非同小可的紅酒
狂喝耶我,哈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我竟然跟女星"鈺鳳"
坐同一桌耶,而且還只隔著種馬
我還很白吃的問人家"妳是林嫻的同學?"
(因為我們那桌是同學桌)
後來,覺得她太正了!!!又很面熟!!
才問林嫻那是誰~~沒想到~~~~
我真是有夠豬頭的
哈哈哈........

吭~你不知道鈺鳳是誰?!
就是信樂團阿信的前女友啊~~~
真的很美哦,而且人落落大方
還主動跟我們敬酒~~
"我跟鈺鳳"都覺得這場是參加過囍宴中最多美女的一場!!!!
哈哈哈.....

陳夙,你沒來實在是太可惜了~!!!!

恭喜啦!!林嫻~~加入人妻的行列~!!
我不會叫你早生貴子的啦~~~you know that~
祝你一直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