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ango 柯旅天閣 Hotel之前言

2008111215:42




託林嫻在君悅請囍宴的福
早早就跟童太太商量北上
我說會有很多名模,很想去
哈哈,於是童太太一口就答應要幫我照顧將將
於是,
我跟種馬下午一點半出發到台北吃喜酒

童太太怕我們回台中怕太晚
就叫我們在台北住一個晚上
早在一個月前,我就先找了飯店
直接住君悅,哦~~太貴
星期六的君悅動輒七千元
對於只是住一晚就滾回台中的我們並不划算
後來就找到這間,也是在信義區的The Tango
而且星期六也有專案$3900
這個價位尚可接受~~

下雨天,高速公路維持著90公里的時速
我最喜歡把副駕駛坐推到最後面
然後把腳整個伸直跨在置物箱上
哈哈,這就是TIIDA的好處
我的長腿竟然還踫不到前擋玻璃


後來有點小塞
下了交流道棒溜
順便買了我愛的零食



本來還計劃去IKEA 跟內湖的COSCO看看的
可是到台北都已經四點半了
擠個奶,換個衣服,化個妝
六點半就要準時赴宴,作罷.....

  

上車前,只擦了隔離。
後來,在車上擦了眼影什麼的小妝
再後來,才在飯店上一些比較細的妝,ex.眼線、睫毛膏什麼的
所以,這三張照片,可以說是從歐巴桑變美少女的過程。
哈哈哈......

然後呢,今天穿的平口墨綠小禮服
就是我姊結婚的時候,在逢甲買的
我記得懷孕三個月的時候,巴豆也還穿的下
現在胸部變大,所以反而更撐的起來




阿姨來敬酒的時候
哈啦了一下,還拍了照
我真是很大一隻,哈哈哈....
PS.阿姨真是個美人胚子,今天真水!!!

我覺的很怪
明明在飯店拍起來就很美
為什麼在吃飯的時候拍起來像人妖?!
我想應該是燈光的關係....
哈哈哈
不信你看!




(實在太像人妖了,所以要縮小一點。怕嚇到人。哈哈哈....)




最後,以我引以為傲的大腿
結束這篇廢話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