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那邊。緣葉方舟

2007090400:02




種馬連續兩天的熬夜成果
小組得到了主管跟客戶的肯定
基本上,星期五,今天他們不用去上班
算是榮譽假的一種。哈哈....

早上,種馬MSN說,耶~我想去逛汽車百貨耶!!
咳咳咳~~~我用MSN咳著!!!
耶.....那個......不用問老婆要不要下午出去玩嗎?!
種馬一點就通~~!!!!儒子可教耶~!!!
於是呢~~~就去這啦~~!!

位於苗粟三義的綠葉芳舟~

這種幽靜的感覺還真不錯~!!!
(特別是非假日的感覺~~!!)



這裡真的是拍婚紗的聖地耶~~
從我進去到離開,至少看了五對新人在拍
感覺很奇妙哦~~~~
因為自己在三個月前也是鏡頭裡的主角~~



我點了這個餅,那個醬還要另外加100。
跟熱的花果茶~~!!
種馬點了,蔓越莓冰沙,還不錯喝
套餐,還會附一個蛋糕~
這樣總共500多元



這個餅還不錯吃
還有做外帶的,自己回家烤來吃~~!!



我把蛋糕放太久了
軟~~掉~~~的提拉米蘇,有一點噁~~!!
不然,一定很好吃~~!!!



看的出來嗎~!?
我們選的是戶外的吊椅哦~~



這是種馬送我的禮物...深藍小白點裙裙
嗯......送的理由........我忘了.....



非常掃興的一件事就是
才坐下來不到半小時
種馬的同事就打電話來要資料
這裡又沒有無線上網,資料又傳不出去~
種馬就一直打電話連絡,
但...山中裡的收訊又不好
後來,種馬一副難以豈齒的對我說
我們回家把資料弄給他好不好....
咳咳!!!
我當然是很不甘願的隨他回台中
離開之前,還叫種馬幫我拍一張
這個硬擠出來的笑容~~!!



中清交流道上
有一株開了很漂亮的行道樹~~



算了算了
看在你這麼疼老婆的份上
饒你一命~~

超好找的
下三義交流道,就看到指標了~!!!

苗粟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一號
037-875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