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呼~~~

2006090413:55
YEAH!!!YEAH!!!!
我"好像"考完我最後一次空大的考試了耶~~~~
爽呆了~~~
花了不到十分鐘寫完最後一科的考卷的時候~~(只考是非題跟選擇題的生活科學概論)
我真的有飄飄然的感覺~~~~當然早上六點起來看書也有點關係,但"太爽"是最主要的原因

因為還有20分鐘才能交卷(30分鐘後才能交卷)
所以,我開始回想這三年半來,為了考試喝了多少杯咖啡、茶、老虎牙子...
還有,種馬為了我載我去上課,同一條路在一天內走了8遍
一直夢到沒讀書就去考試,望著考卷發呆寫不出來.....等等的鳥事

我真的"好像"可以去申請畢業了耶~~
終於.......................
YEAH !!!YEAH !!!!

躺在床上,開始想著我的畢業感言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