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烏日高鐵一日遊

2006112123:51
我的假實在太多
得消化消化~~~~
本來想呆在家做做菱角酥、蛋糕再送到公司給大家吃的
可是,爸對我太好了
他說,放假要帶我跟媽去鹿港走走。
我就順著說,那順便去看高鐵好了~~哈哈

一個人坐後面,不豪邁不行~~~~



第一站到了,我們在蝦晃,晃完天后宮再晃到老街~~~
那個松苑園!!!你的招牌太大了。罰5000!!!!



我喜歡吃面茶
可是不能太常吃
久久吃一次,就會覺的那是人間美味~~~~

這攤聽說開很久了。也很有名。
裡面還有杏仁片,很香~~很好出~~~





鹿港的半邊井
還好沒讓我走很久,不然就讓你變1/4井~!!!
by the way ,我媽的特殊技能~~~她很容易讓照片變的很復古
不曉得是眼睛小的關係、還是腳上的涼鞋、還是圓點小外套~~~
整個就是很復古~~
我真的是在星期五拍的哦~~~



這也是必去的地方
摸捏捏巷~~哈哈哈

非假日的星期五,沒人跟我搶著拍照。真爽~!!!!



買了個阿振肉包,轉到文武廟去,那裡很氣派。可是不大,一下下就逛完了。




馬上轉戰烏日高鐵。
打了幾通電話給露西都沒接,又不得其門而入
本來想放棄了說~~~
可是童爸爸也很好奇,就在快放棄的時候,
發現了一個入口。哈哈哈~~~

現在已經開放參觀了哦
但只是大廳而己,月台什麼的還沒開放哦~~

先放幾張照片,嚇死你們!!











這應該是機場而不是車站吧~~~
特大的,我真的看不到盡頭~~~~

大概有10多個人跟我們一樣無聊,就坐在候車大廳發呆
哈哈,有一對夫妻坐好久~~~害我想過去問他們"先生~~要不要來杯咖啡~~"



後來,林露西終於接電話了
可是我把在鹿港特地要買給她的小禮物-龍須糖落在車上了
我是豬頭~~~~



不過,聊不久,林露西就被叫回去了
因為今天有貴賓來參觀,所以不能太造次~~~

到家都已經四點了
再睡個午覺~~~
多麼美妙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