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員工旅遊

2006111422:30
更多的照片



早上六點40分準時的出現在公司的一樓
嘖!!!這些台灣人,真是一點也不準時
我們足足等到7點多才發車,坐定位
很好~~~你們遲到是不會影響我的美好心情滴
這次是大衛(去年跟我接洽的旅行社業務)當領隊
他帶的不錯,整車笑不停,但只有後半車
前半車依舊是維持他們一貫的冷靜、老成,哈哈....
到台北飄著小雨,還好到
朱銘美術館雨就停了
天氣涼涼的很舒服哦~~~


朱銘美術館戶外的石頭人像很多 

 多到讓人連想到手指一戳就會變石頭人的那個童話故事(納尼亞好像也有)  

 有點詭異的感覺…..就連我要拍童太太,童太太也一直說這有什麼好拍,  

 一副很避諱的感覺。然後就定位,擺好POSE…………哈哈哈  

 快一點的時候,吃到了不怎麼像樣的午餐。就馬上直奔天籟溫泉會館~~

 換上我的高雅泳衣,準備下午,也已經離吃完飯一個小時了。

 下水餃囉~~~(假日去天籟泡湯的人還真是不哩啊多)  

 

  泡不到一個小時,童太太說她的眼壓很高,頭不舒服

 我們就起身換衣服囉~~~~

 對對對~!!說到天籟好不好,我覺得他們的衛浴更衣間,實在要改進一下

 才三間有門的,其他都是用浴簾….真是頗爛的

其他的公設部分就還不錯~~

離集合的時間還很早,童太太說要請鄭氏姊妹一起吃下午茶
~~~

 還好老娘我有先見之明,帶了Vivi瘋狂一族的第14集去

 就悠閒的看我的漫畫,喝我的水果茶~~~~

 大家集合後,殺去基隆吃晚餐。這餐比較像樣一點~~~~

 回到家的時候,才9點。真是迅速~~~~~~

 by the way

 車上放的花田少年史”台語版的超好笑

 我一直狂笑~~雖然是卡通,可是不怎麼適合小朋友

 反而是大人比較了這部卡通的笑點

 哈哈哈……

 by the way

 我真的還挺有小孩緣的~~

 林氏兄妹一直要跟我玩,美眉還一直指名要坐我的大腿~~

 哎喲~~姊姊的大腿不能亂坐哦~~~~

 看妳五官這麼大臉這麼小,跟我這麼像的份上。

 哈哈哈…….算妳視貨~!!!

 厚力賊嘎頌~~~~~~!!~~!!!

 PS.什麼爛公司,限制大家上IE,害我得先在Word先寫好,po上來卻變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