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快閃一日遊

2012040823:02


是的
早上去買完超級好吃的三佳早餐後就直奔台北
為的就是只到4/8就結束的花現台北爭艷的門票



早上將將還在睡夢中就被我們抱到車上繼續睡覺
等他醒了,昨天跟他預告要去台北玩,小子竟然還記得
一開口就說"我要帶你跟爸爸去台北玩了喲?!"
(噗.....誰帶誰啊?!)



說真的,我有點小失望耶
不過那也是我自己搞錯了的原因
我以為我買的票是可以玩科技的那個館
還一直跟將將說有很多可以玩的電動.....
結果只是欣賞花藝的館
這種館,不就是帶婆婆來才對的館嗎?!
我們這種門外漢就真的只能拍拍照了.....















最後小子還硬是擠了個笑容給我  哈哈



我想他的OS應該是"啊說好的電動咧?!"
哈哈哈........

之後呢就是滿足媽媽的行程
去101的ZARA逛街
記得前年跟人妻團去香港"掃貨"的盛況
我出ZARA的時候是空手的相較之下,連我也問了我自己"What's happened!!" 哈哈哈
不過,在101倒是讓我領較了什麼叫做阿六仔的旅遊勝地
在101一樓的集合的人群真是有點讓我傻眼.......

這一天台北一直下著綿綿雨
還好安排的行程都是在室內
本來還想安插個士林官邸的
看著下雨的天空想都沒想就直接去拿預訂好的
法蘭司維也納麵包
然後下桃園IKEA去逛逛(因為有停車場又不怕淋到雨)
開心的結束今天的快閃台北一日遊!!!

PS.法蘭司的敦北店跟IKEA的敦北店很近

PS.帶小子出門很不用讓人擔心,就算不牽他的手,他和我或種馬的距離絕對不會超過三步。我要找他隨時可以一回頭就安心的看到他~~

PS.這次的行程也被賦予去送票的任務,結果下雨天好少人,票好難送哦!而且隨口問了坐在隔壁的阿姨,她們也是來送票的....歪腰腰....後來種馬送了一張給阿罵跟兩張給一對被他嚇到的情侶。XXXD

我保証是最後一個PS.
台北不能隨便左轉真的很另人幹譙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