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為什麼叫"廻瀾"

2006101317:13



嘻嘻嘻....
大家好!!我又回來啦!!!!
花蓮真是一個很妙的地方

1.騎機車不用兩段式轉彎(市區部份要)
2.紅綠燈都愛閃黃燈,不愛認真工作
3.牙刷跟報紙在花蓮很難買,民宿很少有提供牙刷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又加上連假的關係
   為了買兩支牙刷,我們騎了一個小時的歐多拜....歐買嘎
4.長頭毛看起來像搞藝術的男人特別多
5.花蓮人都很愛被問路
    我們問了三四個人,都好熱情的告訴我們怎麼走
    還問我們要去吃什麼,有什麼好吃的,哈哈....

這是我這次唯一買的名產
每次有人帶唱片餅回來,我連踫都不會踫~
可是我被他的名字吸引進去看看,發現有小的唱片餅
姊又叫我買香蒜口味的,真的很好吃耶~~~
這次實驗性只買一盒,一下就分光光了~~
下次去花蓮,再帶給你們吃~~~

以下是我們的行程
吃的、住的、玩的,我會再慢慢補
照片兒拍的特多的.....

DAY 1
中午到花蓮-->租車-->第一次去找米粉-->廟后碗粿-->民宿Check in(越牆工園)-->陰天的松園別館-->榕樹下臭豆腐-->七星潭-->第一次路過公正包子,好多人-->我的26歲生日晚餐in 遠來大飯店-->找尋東海岸沙灘(台11線17-18 公里處)(sue,你猜對了,種馬做了你猜的那件事.....不要尖叫太大聲,我會再po上來detail....by the way, 我哭很慘。再by the way,你的手機是幾號啊。本來當天要傳簡訊給你,馬上跟你分享的說)-->花了一個小時買牙刷-->回民宿睡搞搞

DAY 2
越牆工園吃早餐、玩山豬、拍拍照-->大太陽的松園別館-->第二次去自強路找米粉,馬的。今日公休-->第二次去公正包子,還是很多人。包子也還沒開始賣。只有吃到蒸餃跟豆漿-->一心泡泡冰-->去"惠比須"買名產回去交代,沒想到特好吃-->超級好吃的炸蛋蔥油餅-->民宿Check in(葛莉絲莊園)-->鯉魚潭-->死也要吃到公正包子,排了30分鐘,終於買到了。還從4個改成6個,又改成8個,最後是一籠。排這麼久只買四個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自強夜市(第一家烤肉、棺材板、妙不可言果汁,靠~!都超好吃的啦!!!) -->跑了三間便利商店才買到報紙-->回民宿享受蒸氣室、泡澡

DAY 3
又泡一次澡+拍照+早餐 in 葛莉絲-->豐春冰店-->第三次去自強路找米粉,遠遠的就看到車潮。終於開了!!順利的買到米粉跟豬血湯外帶到火車上吃-->還歐多拜-->坐火車回台中囉

這幾天的天氣,都是上午大太陽,下午陰陰的。
想吃的都吃到了!!!超級爽!!!!哈哈
硬要擠出遺憾就是沒在七星潭看到夕陽....
還有!!!種馬果然是匹馬!!!超會找路的
好一個種馬牌GPS!!!!!哈哈哈........

我想,不久,我就還會再來花蓮玩的吧
我還要去住葛莉絲,我要住現在正在蓋的新館~~~

還有!!!
還好我不是花蓮人,不然我一定肥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