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關新社一日油

2005120323:54






更多的pictures在這兒

昨天,天氣好的不得了,不得了的好!!!
本來要跟拔&媽去泰安泡溫泉的。
可是童董突然有事,得留在工地走不開。
我跟麻又不知道泰安怎麼走,就決定去近的谷關。

說到谷關,我最少一年去兩次。
上一次去的時候,有看到明治旁邊有在動工
就是惠來谷關,感覺規模還挺大的
就聳擁麻去泡那兒,結果麻也說她也想去看看
(麻比我還誇張,她跟拔至少一個月去谷關一次,薑還是老的辣~)
買完全票400元後,就進去換衣服。
哇~~設備真是新的靠杯耶(費話,才建好而已)
泡湯分三層,水很乾淨也熱的燙,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我看也很少看到服務人員看到我還不親切的,我這麼古錐~~古錐咧...)
泡了整整兩個小時(麻還睡了一覺,我還看到三份報紙)後,
換好衣服就去他的餐廳,點了個”尊貴鱒魚餐”價值800X1.05
我的結論是還是泡湯就好了哄!!(什麼嘛,叫了最貴的還這麼不好吃)
麻之前都是泡伊豆,她覺的不論是泡湯還是餐點,伊豆還是比較好,
下次我可以再來谷關,印証看看童太太說的是不是真的。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去安妮公主花園
會去那,是因為童太太想喝咖啡
我不懂!喝咖啡不會去星巴克喝就好了哦
但是本持著不忤逆媽媽的中國人孝道原則還是去
反正也不是我出錢,反正我也沒去過,哈哈哈....
一到,我就開始有點失望了,一點也沒有”花園”的感覺
木造建築是不錯,聖誕紅是不錯,餐也還不錯吃
BUT!!!蒼蠅會不會太多、太熱情了一點。
你看圖中的春雞是不錯吃。
但是當你的右手是拿著叉子,把左手想像成是市場中肉攤上旋轉的尼龍繩就不好吃了
我們在當尼龍繩之餘,還開始幫安妮公主花園改名,變成蒼蠅公主花園
麻還說這每一隻蒼蠅都叫公主,所以叫蒼蠅公主花園,笑屎我了。
後來,因為蒼蠅們實在是太熱情了,我跟麻的手也痠了
就走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