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水果大王

2012041116:36


話說
將將這小子真的是個水果大王
有一天星期四,我回大雅家,我媽告訴我今天將將超強的
吃了20多顆的枇杷、兩顆柳丁還有別的水果,除此之外還是有吃飯飯
小子真是太強了!!!!!!!!!!



所以出門旅遊
別的小朋友是準備餅乾、糖果
我們家的零食包是滿滿的水果
上禮拜去台北就是削了三顆蓮霧、一盒葡萄、一顆蘋果跟芭樂
全部吃光光(蘋果跟芭樂是種馬解決的)
所以我現在都叫他水果大王



記得去年吃無籽葡萄的時候
將將還會叫我把皮剝掉,我剝跟臉跟苦瓜一樣~超難剝的
還好,今年給他吃就不會嫌棄他的皮了
一口接一口手拿著的~~
我頓時有出運的錯覺~~~~~

下次看到將將,可以叫他水果大丸。謝謝。  XXXD


PS.將將也超愛柳丁的,一次可以吃兩顆!!!

PS.是的,他們兩個穿的上衣是一模模一樣樣的韓版上衣。最近覺得素色的上衣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