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連環生日爆~!

2011071516:06


話說現在是七月中了
我才想起了要紀錄一下六月的"連環生日爆"會不會太晚~
哈哈哈

首先五月底,就是我妹的生日
那時候將將在發燒,所以買了畢勝客的pizza在家裡吃
沒買蛋糕,吃妹前一天的生日趴剩下的蛋糕
幫姊姊省錢~~乖小孩  XXD



六月初先是將將生日,他爸爸買了台GIANTt的腳踏車給他
我則買了一個$990的造型蛋糕給他

過沒多久,又是姊夫的生日
我們去蘭娜吃了晚飯~這一餐是阿木出錢的
哈哈哈.......

再來是我弟生日,上面的照片都是在等我弟回家的時候
預備戴上慶生帽拍的,連阿嬤也插上一腳~哈哈哈
(我又看到了我85歲的樣子了........)



這一餐去一通的店(波諾義式廚房)叫了四個大pizza 和弟指定的AMO 巧克力蛋糕
手工PIZZA真不是普通的好吃!!!!!一通友情贈送的南瓜湯更是好喝!!!!!!!!!!!!!
AMO的巧克力糕則是不怎麼嚇到我..........
我跟童豬雯share費用~!



六月的壽星最後一彈就是我阿木
這一彈傷我的錢包最深~~~
我們本來說要去吃KIKI
可是阿木說很浪費錢,說在家裡吃就好什麼的
結果,跑去買大雅新的向陽樓的榨醬面什麼的
跟逢甲店比起來真是難吃很多.......差點壞了我的好心情
還好,我們趕快又衝去隔壁的老芋仔開的麵食店買了超好吃的牛肉餡餅把味覺拉回來
再包上鉅額生日禮金給阿木慶生
(鉅額生日禮金就是我跟童阿雯合出童太太的飛梭雷射.....)

好險,七、八月沒有人生日
我可以稍稍喘口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