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呼!!種馬明天就回來囉~!!!

2008092513:19



咳咳咳
我發現,種馬的大哥的女友-玉如姐~~有在看我網誌哦!!
被我抓到了哄!!!!
哈哈哈哈......
好!這不是這篇的重點!!

我來發表一下
種馬去教召,跟婆婆睡同一張床之三天的感想
嗯.........很好
哈哈哈....
我一直想不要分什麼媽媽啊婆婆
就多一個媽媽也很好啊
所以想說比照辦理就好
在大雅家的時候,半夜我都嘛睡我的
童太太都一個人溫奶、餵將將
有時候,我會起床幫忙一下
睡的多麼的蘇湖~~~
我本來還在苦惱
我跟婆婆要怎麼分配半夜的工作
結果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婆婆半夜都會常常 起床上廁所
如果時間差不多的話
她就會先去把奶溫起來
然後等到將將哭的時候
就先檢查尿布,再直接餵奶
所以......這三天晚上
我都是躺在床上看著婆婆餵奶的背影
哈哈哈哈.....
哎喲~人家也是有幫忙的好不好
譬如說,遞小方巾、開電風扇、開冷氣、遞奶瓶、關/開小夜燈哄
我只能說,有一個好婆婆真的很重要
哈哈哈.........
還有,我本來還很苦惱我要在哪擠奶
因為晚上,婆婆就跟將將在房間開冷氣逗著玩了
我本來就在房間擠奶,這下子我要改去哪擠
去客廳,我還要把窗簾放下來,我懶
去三樓的空房間,雖然兩間給我選
可是,也是要把窗簾放下來,還要爬樓梯,我更懶
最後,我還是在我房間擠
在第一次要擠的時候
我一米米害咻的跟婆婆說"麻~我要擠奶了哦"
婆婆說"黑啊,你就在這擠就好了,有冷氣比較涼"
一回生二回熟,我有的婆婆也有
只是我的裡面有奶,哈哈
所以,事實証明,我又想太多了
這三天,很謝謝婆婆幫我很多
煮晚飯又幫我帶將將
我說不出那種"您辛苦了,謝謝您"這種噁心巴啦的話
(我都沒對童太太講過了哄....)
今天早上,童爸爸來太平載我們母子倆回大雅(婆婆今天要去插花)
要上車之前,我就跟婆婆說"媽~這幾天辛苦妳了~~"
婆婆說"梅啦~~~~"

好,我講完了

講一下將將這幾天的表現
這三天很熱,
下午三、四點的時候
婆婆把將將帶到門口吹吹涼風
有個歐巴桑走過來問婆婆"你住在角間那間哄"
婆婆"黑啊"
歐巴桑"啊咧靠耶嚨洗擠咧哄"(在哭的都是這個哄)
婆婆"黑啊,哈哈哈..."
歐巴桑"啊洗查甫咧哄,哇就洗洗架查某咧"(啊是男的哦,我以為是恰查某咧)
婆婆"哈哈哈........歹勢啦,五嗄另岔到哦"(不好意思啦,有吵到你們哦)
歐巴桑"哦~啊洗靠嘎每拜聽啦!!"(哦,啊是哭的不錯聽啦)
哈哈哈......我星期二下班一回家,婆婆就講給我聽

晚上的時候也算表現良好
半夜起床個1-2次,
經過童太太跟婆婆的哄睡手法後
現在肯讓人斜45度抱睡覺了
因為種馬之前都抱直的睡覺

嗯嗯..............
至於我,除了前天晚上夢見跟王力宏跳慢舞以外
也沒什麼特別的
哈哈哈..........

黑啦黑啦
很想種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