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就值得了

2008092417:40



Rouff...我中毒了 排除中.... 說:
你在新天地結婚 婚禮企劃是哪家的
婆婆要辦個人畫展耶....媳婦不材... 說:
自己
婆婆要辦個人畫展耶....媳婦不材... 說:
哈哈
Rouff...我中毒了 排除中.... 說:
那時候新天地應該還沒有自己婚企吧
婆婆要辦個人畫展耶....媳婦不材... 說:
沒啊
婆婆要辦個人畫展耶....媳婦不材... 說:
全部自己弄
Rouff...我中毒了 排除中.... 說:
所以你一手包辦
婆婆要辦個人畫展耶....媳婦不材... 說:
是滴
Rouff...我中毒了 排除中.... 說:
主持人是同學
婆婆要辦個人畫展耶....媳婦不材... 說:
是滴
Rouff...我中毒了 排除中.... 說:
為啥那麼專業
Rouff...我中毒了 排除中.... 說:
那我請你當婚企好了
婆婆要辦個人畫展耶....媳婦不材... 說:
哈哈  哈哈
Rouff...我中毒了 排除中.... 說:
賺外快買尿布
婆婆要辦個人畫展耶....媳婦不材... 說:
我是天價!!!
Rouff...我中毒了 排除中.... 說:
那你有當初規劃的資料嗎 或是紀錄
婆婆要辦個人畫展耶....媳婦不材... 說:
有啊
Rouff...我中毒了 排除中.... 說:
你是一定躲不掉的啦
Rouff...我中毒了 排除中.... 說:
真的!!
Rouff...我中毒了 排除中.... 說:
那還不趕快來一份
Rouff...我中毒了 排除中.... 說:
你最好整理成懶人包 因為你的婚禮太成功了 相信參加過的都會跟你要


哈哈哈!!!
Rouff你被我出賣了!!!
這樣好讓我記得要把資料pass給你!!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