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來跑去兒

2008072319:05

媽的!!!剛剛網路斷線害我又要重寫一次
剛剛寫的很high說......切

前天,星期日兒
一大早兒,我、種馬、小將將準備回太平兒了
那個心裡的感覺很微妙兒
我眼淚是含在眼眶裡的
爸還交待種馬要回家好好照顧妻兒
媽也交待我們,照顧小孩就像照顧花一樣
要有耐心兒
坐上後座,我抱著小將將
眼淚掉下來了
我真的很愛哭,這樣也能哭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兒
隔天,婆婆八點多就到太平幫我顧將將了
婆婆跟童太太逗小孩的方法還挺像的
今天將將也表現的還挺客氣的。

下禮拜二就要上班了
當然要給將將習慣婆婆的聲音跟味道
說到下禮拜就要上班兒了
我心裡沒啥感覺,好像一切就要步上正軌兒
似乎真的要在公司補網誌兒了
哈哈哈......

星期日,我竟然能看的到命中註定我愛你
實在是太爽兒了!!!
我能明白有小孩後,不能想看什麼就看什麼電視節目了
看完命中後,真的有撿到錢的感覺兒
哈哈哈

好了,我兒完了
哈哈哈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