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老囝.....

2012072317:42
是的
老囝玩平板電腦的樣子有沒有很欠扁?!
我本來就懷疑我老木沒有生耐性給我,現在我更懷疑我也沒有生耐性給將
最近被將搞的很心浮氣燥的
說穿了還不是他爸爸寵出來的
滿坑滿谷的玩具、小車、軌道車、恐龍......
他爸終於發現不能再醬亂買下去了
於是就跟將將約法三章,一個月只能在把拔領薪水的那天才能買一台車車安捏
但但但但,只要看的到玩具的地方
將就會開始廬說一個月好久什麼的
有時候只是講到而己,也可以哭好久
我的媽啊~~~~~~~好想扁人哦!!!!!!!!
上個禮拜去產檢的時候,到輪到我還有四十幾號
於是想說來去中友逛逛,進停車場的時候還喜滋滋的得意著星期六近中午的時間竟然不用排隊下地下室停車真是天助我也~~
結果,這小子一下車就說"我要買"。我說我們今天是來買痱子膏的,車車只是來看看的
但他一直廬小小,他把拔還帶他去樓梯間曉以大義了快半個小時....
我坐在電梯門口還是一直聽到將在大哭著說他要買
後來我也進去小以大義,BUT很顯然的沒用
我告訴將,現在給你選1.你不哭哭。我們去樓上買馬麻要的東西,順便去看車車。醬到時候你就可以買哪一台了 2.你繼續哭閙,我們直接回家
這小子還是繼續給我大哭+說我要買,我火好大。但我沒有揍他,我二話不說牽著他的手往車上走~~
我們上車後,我跟把拔都沒講話。將大概又哭閙了三分鐘,然後就不哭了。問我現在要去哪~~
靠!!!!!!!!!!!!!!!!!!!!!我還是沒打他~~~~~~~
我還真沈的住氣!!!!!老娘想買痱子膏啊!!!!!!!!!!!!!!!!!!

沒耐心証明二。出去玩,在路上還沒出台中就開始問我"馬麻~到了沒"......
我記得我弟小時候也是醬,後來就被我阿木用眼神叫他閉嘴了

基本上在胡亂哭閙的時候,我跟種馬都是採先解釋後沒效就不理他政策
最近在後面哭完後,小子會自己收尾的說"馬麻~~我只要抱抱就不哭了"
只有一次,我真的很火。我就說我不要抱壞小孩
(而且我也不希望他會以為我是因為他哭才抱他)
後來的幾次,我都有抱他。他也真的很守呈諾,抱了就不哭
於是我都是邊抱他邊跟他講剛剛應該怎樣怎樣的,幹嘛浪費眼淚噗啦噗啦的




我希望上面這兩張照片小舅沒有看到,因為將快把它壓扁了  XXXXD

但小子就是這樣欠扁卻又惹人疼愛
每次有啥好吃的,就會跟婆婆說這一份要留給馬麻
有啥好喝的,就會說這一瓶要留給馬麻
有好玩的車車,跟他要一台給豆豆玩,也放在我的巴豆上面
算是很大方又懂跟人分享的小孩

也會自顧自的唱起自編的歌
我想自得其樂這方面應該是有我的真傳  XXXD

但分寸小子還很不會抓
人家都在生氣了
小子還會一直探人家的底線
真的會很讓人抓狂
最近還給我迷上亂丟東西.....
天氣又熱,孕婦體溫又高
我真的很難不生氣耶~~~~~~~我的媽啊~~!!!
我真心的期望豆豆的脾氣能好一點啊!!!!!!!!  XX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