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疫苗們,將將畢業囉

2010092914:18


//置頂照片故事//
昨天中午去水湳市場買婆婆交待將將的浴室專用拖鞋
找拖鞋+騎車之餘,眼睛掃到一直在找的兒童用造型安全帽
價錢竟然比鴨虎拍賣便宜十元($290/頂),馬上就買了
還特地選跟種馬一樣的橘色
回家,將將好捧場。帶著安全帽螃蟹走路、騎腳踏車、玩水...
一直到婆婆騙他去大便,也都帶著安全帽   XD
他爸爸也不遑多讓,今天一早就很興奮的問我
晚上陪我去看中醫,可以騎摩托車嗎?他想跟將將一起當瓢蟲父子檔
噗............

**拖鞋也買了MIT的一體成型,$80/雙。水湳市場真是個網拍現貨區,好地方來的!!!

**********************************************************************************

昨天晚上帶將將去打日本腦炎疫苗
這隻二歲三個月才能打的疫苗
想當初,去上媽媽教室的時候
才知道小朋友從出生一直到二歲三個月
整個嬰幼兒時期應打的疫苗才算到一段落
那時候一聽到二歲三個月,感覺好久哦
沒想到,一眨眼。將將已經全部打完了~~~

本來想說,就算我在去新亞東的途中怎樣跟將將行前教育應該都沒用
等一下,他進去新亞東一定會大哭給我看
不過,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過號了,所以先去五樓嬰兒室晃一下
不久就輪到我們看診,吳醫師叫將將唱歌給他聽(可借此評估生理發展)
將將唱T歐歐(台語歌:天黑黑)搞的整個看診室笑聲連連
還很配合的給看牙、看肚子、雙腳跳躍什麼的
等護士小姐拿出疫苗,我就想說我的天堂應該到此結束了......
在進注射室之前,我先跟將將說"等一下要打預防針,會痛一下下哦"讓他有個準備
等到護士把針插入拔出,我的小將將坑都不坑一聲
我在旁邊一直用很誇張的口吻說"哇賽~~!!將將超勇敢的耶!!!!好厲害哦!!!!"
上車就馬上打電話給童太太、婆婆宣傳這件事
哈哈哈.........

紀錄一下
身高:95CM
體重:15KGS
都是85%
我一直覺得將將好瘦
結果,還在85%
我一直覺得將將挺高的
結果,只有85%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我童某人的直覺很不準  XD

醫生說
將將的牙很好照顧
因為顆顆分明,不太會卡渣
可以開始給他訓練加上牙膏刷牙
另外,可以開始訓練視力檢查了
還有現在會開始累績宿便了
可以多弄一些水果給將將吃
(臭將,本來每天至少吃三種水果。水果大王耶他)

報告丸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