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水容易巴豆夭

2010090217:24


這些照片是故意合起來比較的
有沒有看的出來劉小崢跟將將的個性不太一樣
將就是那種屁股長蟲的小朋友
一刻不得閒,連吃個面包
腳都要動來動去、揮來揮去的
還一直跟我、跟崢崢講話
分享什麼似的
崢崢就相對穩重很多
低頭猛啃面包
還有看哥哥耍猴戲
哈哈哈

難怪我阿木都說以後是劉小崢罩賴將將
不過,我也不覺得這樣的個性不好
每個小孩本來就有不同的個性啊
這樣才有自己的特色
更何況他們差了九個月
誰知道九個月後
崢崢會不會比將將更屁股長蟲 哈哈



將將跟崢崢的食量也差很多
崢崢只有要吃的東西就可以征服他了
將將是要玩的、新奇的東西才可以治的住他
常常童太太拿一碗飯下來要餵將
將如果不太餓就不吃
後來都是崢崢靠過來吃掉的 XXXD
將將就是玩什麼遊戲都好認真
最近在迷我在COSTCO買的貼紙書
可以玩一個小時也不厭倦....
玩你千遍也不厭倦~~~XXXD

上禮拜六
他們玩完室內游泳池,分別洗完澡後
將將就哭著要吃桌上的面包
因為他一個下午幾乎沒吃什麼東西
崢崢則是一直吃一直吃
所以,將將是餓翻了
才會有上一張照片哭著要吃草苺面包
而崢崢則是沒啥感覺




吃到草莓面包就心滿意足了他

回想當年
我們小時候
我爸帶我們一串小朋友(四個不是一串是什麼)
去大肚山上的興農高爾夫球場附設的游泳池游泳
每次玩玩水後
巴豆都是出奇的餓
我們每個小朋友都可以獨自喀掉一碗味味 A排骨雞面
而且那時候也好貴哦~~~一碗幫你泡好的,好像都要50元
真是搶錢!!!!!!! 我爸跟我媽真偉大~!!!

(我後來到游泳池打工更覺得這是爆利來的)
(游泳池打工的經驗真是另人茫酥酥,那種眾星拱月的感覺........)
(啊~~還有救生員那個健壯的體格..........特別是游蝶式的時候.......流口水......)
(還有打情罵俏的時候...............)
(游蝶式的時候,真的好性感哦............)
(青春真好................)
(喂!)

就讓我沈浸在我美好的往事吧.............

(臭種馬,不會游蝶式。輸了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