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爺表演頂枕頭

2008090217:19


上禮拜某一天的早上
我起床要去洗奶瓶前
先來看一下我可愛的小將將

啊喲喂啊
噗呲~~~憋住我的笑
怕吵到他
哈哈哈.....
枕頭怎麼會在頭上
枕頭是拿來睡的~~小寶貝~~~~

我後來觀察
就是這小子,睡覺的時候姿勢百百種
手還會在那邊揮來揮去
身體也會一直往下面滑動
弄到最後的結果
就是枕頭被他的小手揮起來放在頭上
非常之好笑

不過,這也提醒了我
枕頭上面墊著的小方巾要用長的方巾包起來
怕蓋到他,這樣就很危險了



再奉上一張

將之聲:我最愛把拔大大的肚子了,讓我可以輕輕松松就趴在上面~~

看到種馬的大肚子
本來我是很想叫他減肥啦
不過,即然小將將這麼愛種馬的巴豆
那就算了
反正,等小將將開始探索這個世界的時候
種馬就有得忙了
那時候,應該就會瘦了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