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頂級室內游泳池

2010072714:39


我爸現在最喜歡做的事
除了問我們要不要喝咖啡
(我爸自從買了虹吸式的工具後,幾乎每天都會問我兩次要不要喝咖啡)
就是問這兩個小的要不要玩水
你看~我爸是不是很孝子~!!

其實弄這個游泳池還挺麻煩的
首先要把泳池灌飽氣
聽說,我爸是直接拿去隔壁機車行打氣
再跟我姊扛回來的(還好不是我,好丟臉哦........哈哈哈)
然後再洗過一次後,再注水進去
注進去裡面的水,只要過夜
水底就會滑滑的,所以一定要洗過再換水
是不是很搞缸~可是我爸還是很樂此不疲~~



看到他的兩個孫玩的開心
他就開心了吧,我想

他們兩個在玩,把紅色水桶裝滿水~



將從把水從很高的地方倒下來~
結果,自己噴的滿臉都是不打緊



隔壁的劉小崢,跑也跑不快
逃也來不及
就變成這樣............



哈哈哈.........
我姊一定很想揍我
他們夫妻倆跑去墾丁學潛水
留著崢崢被欺負~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他們兩個一起玩
真的玩的比較久耶,不像上次一個人玩一下下就起來了

PS.之所以會在車庫穿著上衣玩水是因為劉小崢上禮拜在豐原家的戶外玩水感冒了。
      所以童太太堅持要他們兩個穿著上衣在室內游泳池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