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時代村,我來囉~!

2012072713:15

先來一張樂咖孕婦照  XXXD

是的
好像有點不孝.......
婆一早打電話來說Body 哞 happy,今天沒辦法幫忙帶將將
所以早上種馬休假在家帶將,下午問我要不要一起休去外面走走
我不知道又是哪來的靈感想到"寶島時代村"
婆婆身體哞聳快,我們還跑出去玩,是不是有點兒不孝......
不過倫家今天可以打了很多通電話跟婆噓寒問暖的呢~~~
(搞不好都嫌我煩了  XXXD)

下午睡了午覺,四點多出門,不到半小時就到了
過了試營運期,$100/人 可抵館內消費
$200買了票,就滾進去吹冷氣了



其實在停車場就有小潘潘跟他老公一個好大好大的海報
一進館的兩側也有好多張婚紗照,果然是大股東~
好笑的是...有幾張小潘潘的角度還挺像陳美鳳的
幾個歐巴桑就在照片下面操台語說著"黑洗咪鳳啊啦~~""黑嗯洗咧..."七嘴八舌的討論著



簡而言之
寶島時代村就是香蕉新樂園的放大版啦~!!!







看完三張照片,你是不是一直在點頭~~~那就對了
再來,看到鷹勇就很想叫種馬去前面比出肌肉的POSE
無奈,在車上睡覺被挖起來的將還沒完全醒,整個賴在把拔的背上......
父子兩只好一起鷹勇  XXXD




可抵館內消費的$200元,本來想來去買牛奶冰淇淋吃
但將一聽到有玩具,整個眼睛為之一亮都醒了
$200全額還倒貼將買古早時候的玩具.......







我的布丁頭好明顯哄
但現在不能染啊~~~~
當母牛好像也不能染
天然耶熊厚~~~~~~~~









只是......
我們在裡面逛了一個小時就想回家了......
附近又不熟,不知道哪有好料的
於是就回台中吃了三峽面線跟美村路上的點頭冰
好大的滿足,然後滾回家~~~

報告丸畢

哦~對,今天穿的t-shirt是種馬的
好蘇湖哦~~~~~我自己的T-shirt穿起來都會把巴豆貼的緊緊的 ........哞聳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