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走at 都會公園

2009080515:21


這不是將將第一次來都會公園爆走
因為童太跟我爸已經帶將來都會公園好多次了
只是,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將將走路走的比較穩後
自己帶他來都會公園.....

將一到草原區,就先看看腳上的莫
沒多久就發現天上的風箏
將超愛風箏的,不管有多飛遠
他的目光都是一直停留在風箏



將將在叫我看
邊比邊哦哦哦的叫
(衣服邊邊那是上次吃桃子不小心沾到的
怎麼到現在都洗不起來....)



哈哈哈,這件衣服真的要淘汰了
也太髒了吧.....

仰頭看風箏看累了
就開始爆走了



我走走走我走走走



我繼續走走走~~

哇~我手上的相機被將將發現了........



不久,他爸爸又把他帶到遠處玩



這種顏色的分佈看起來還真蘇湖~~!!



然後,他爸爸又帶他去波浪走道走來走去
後來,將將累了。就一直賴在屎蓋身上跟嬰兒推車上
吭~~~~
你問我,我在幹嘛哦
拜託~我今天月經第二天
很累耶~~!! 能出來已經很了不起了!!!

謝謝屎蓋這幾天都很能體諒我身體不蘇湖,整個懶洋洋~~
(雖然說月經沒來,也是他在顧小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