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晬,抓周囉!!!!

2009061113:49

準備的東西
我弟的電吉他(往藝能界發展)、皮尺(跟外婆一樣手很巧會改衣服)、魯班尺(跟外公一樣會蓋房子)、滑鼠(科技新貴)、粉撲(像牛爾那樣很會賺錢,是不是GAY就另當別論)、水彩筆(畫家)、毛筆(很有氣質的將大千)、聽筒(達克特將=DR. 將)、煎鏟(阿將師,哈哈)、辭海(博學多問,學者路線的那種)、PASSPORT(導油啊、空少啊)、英文字典(翻譯人員,或是有其他的語言天份)

今天是農曆的4/29
也就是小將將的農曆
也就是說今天度晬了哦~~
(度晬就是台語的滿一歲的意思)
怎麼可以錯過,抓周的機會!!!!!



衝啊~~!!
小將將第一個抓的是網球
網球代表的是運動型的
很好很好
老娘本來就設定你要走陽光美少年路線
看你是要像王建民那樣站在投手丘上
還是跟把拔一樣踢踢踢的跆拳道高手
可是.....王建民壓力好大....
沒關係,你老娘給你靠!!
再來,抓的是.....我忘了
哈哈哈....
還好老娘有拍起來!!!
有興趣的可以到我的vlog看一下
(待連結)
唯一抓兩次,而且玩最久的是聽筒
哈哈哈,很好很好
這個我也喜歡~~達克特將~DR.將
哈哈.........

姊夫還捐獻了100.500.1000元三張鈔票出來
無奈,將將只喜歡100元
而且拿那個1000誘惑他
他也只肯拿100元
原因無他!!100元是紅色的!!
將將跟他悶騷爸是一樣愛紅色....

其實,這只是個樂趣~
我跟種馬都一致認為
將將只要有一個專長能夠養活自己
最好這個專長還是他自己的興趣
就跟種馬一樣,工作就是自己的興趣
或是像阿罵一樣,愛插花就在大飯店的花房
或者可以像媽媽一樣,把工作當作是養活自己的來源
其他的時間再另行發展自己的興趣~~也很好啊~!!哈哈哈....





對對對
我今天6/6補網誌的時候才發現
玄瑜的其穎妹~都有在update 她的相簿哦~~
只是媽媽很懶惰~都沒有update 網誌~
哈哈哈.........


PS.我姊在旁邊一直嚷嚷,他們家的劉小崢抓周的時候,只要準備一個聽筒。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