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姊姊手很巧

2008122410:41



 

哈哈哈....很口愛哄~~!!
孕婦童豬雯勾的~~~個人認為很強!!
這種需要耐心的手工藝品,哈哈哈.....
童豬雯現在還在研究嬰兒的批風跟嬰兒的毛襪
為什麼都要嬰兒的呢
因為嬰兒的東西都很小啊
不用太費工夫啊~
不然,早在第一頂毛帽勾好的時候
我就嚷嚷著叫童豬雯幫我也勾一頂了哄~~



個人認為這張照片的表情實在是太。精。典。了。
哈哈哈........平常大家說將像我什麼的,我都沒什麼感覺
可是這張照片的表情實在是太像我了
那種靦腆的笑容~~~太銷魂了~~~哈哈哈.....

童豬雯一共織了兩頂
上次一起去吃飯的時候,還是半成品



沒兩天的功夫,就織好了~~



戴起毛帽的小將將
還真像女孩子呢~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