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五公斤

2008061218:03

之前住在901號房的VIEW
視野整個很好!!!!

我不得不說
在新亞東做月子真的很方便
我生完一個禮拜了,護士小姐就會提醒我要回診看傷口
她會直接上來房間跟我拿IC健保卡幫我掛號
等到燈號快到我的時候,就會打房間電話叫我下去看病
而且而且,還不用掛號費耶!!!!
有沒有整個感覺很好!!!!
就在趁空檔的時候,我跑去量了一下體重
我現在是60公斤耶~~~離我原本的體重還差了五公斤
不過,我很贊同童太太的說法
做月子千萬不要減肥!!!
反正我瘦的還挺快的
等做完月子再減肥也不遲!!!
(昨天跟忘年之交&Money說,我還有五公斤。這兩個給我很不以為然)

今天將將的黃疸指數是13.6
跟昨天差不多,夏醫師說因為照很多天光了
今天就先不要照了。而且因為餵母奶的關係
其實這樣的指數已經是算正常
繼續觀察就可以了
大便的部分,因為照光的關係,呈現稍綠的顏色

昨天擠完奶拿著將將的食物要去嬰兒室的時候
有一個媽媽就說"哇~~~好多哦"
還問我有沒有特別吃什麼還是特別做些什麼事
我就說完全是體質的關係
不過,最主要還是按摩讓乳腺暢通
她就一直說baby真幸福
呵呵呵...在中國的時候,護士也是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