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這樣子

2008061218:00

左邊的是坂神本舖$180的價位
右邊的是鶴堂本舖$150的價位


左邊的是坂神的,右邊的是鶴堂的


味道差不多,但密度就有點差別了。


知道我想幹嘛了嗎?
吭...黑黑黑...嗯嗯....對對對.....
算你聰明
就是彌月蛋高
我本來想用AMO'S的手工蛋高
但用長崎蜂蛋蛋高是童太太的意思
她說大搬又好吃(大搬就是大方的台語)
上次童豬文拿一條回婆家,
她婆婆還說那條金條是什麼咧
哈哈哈哈

不過,我買的不是正宗老店那間-坂神本舖
因為那間不接受20條以上的數量
而且最近很拿翹,只接受現場預約
所以,我就叫種馬去買鶴堂本舖的來吃吃看
恰巧隔天,童太太就去買了坂神本舖的來看我
剛好可以做個比較
甜度我覺得是差不多
蜂蜜的濃度也是
差的就是在蛋高體的綿密程度
坂神本舖的比較細一點,而鶴堂的密度就大了一些
口感不同
即然,坂神不接受彌月蛋高
也只有退而求其次,鶴堂本舖的也很好吃啊~~~
哈哈哈

至於油飯的部分
就是婆婆的主意了
就是蔡記
我只負責打算公司的部分
計劃用兩、三大盤油飯跟一鍋麻油雞去公司請大家吃
在前一天發mail通知大家我的小將將要滿月了
順便告知大家可以帶餐盒來裝
錢的部分是省不了多少
但這樣一來,就很環保
而且沒有包紅包、帶禮物來看我的人也可以吃
but 蛋高當然就是有紅包、禮物的人才有,哈哈哈哈.....

打完這篇,突然覺得..........
我整個人做事也太透明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