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疸期快過吧

2008061019:35


將將今天的黃疸的指數稍微升高了一點(13.5)
可是護士說算是慢慢的降低了
今天去餵奶的時候
腿也一直踢踢踢的
感覺很有活力

可是童太太一直很擔心
問東問西的,我本來想說醫生都說出生五到十天本來就是高峰期
所以比較寬心一米米
可是童太太問問題問的我心慌慌
還說她因為將將黃疸的關係,連著兩天都睡不好
搞的我也開始又擔心了起來
擠奶的時候,還哭哭了一下

而婆婆打了通電話給種馬
問問今天的狀況,連指數也沒問
一切ok就好

這兩名中年婦女,整個反應非常的不一樣

剛剛忘年之交跟Money來看我
也一派輕鬆的說"哎喲~~每個嬰兒都嘛有黃疸"
叫我別擔心
我才又寬心了起來

我要跟我的乾媽祈禱
希望祂保佑將將快點度過黃疸期
我以後會做更多好事的!!!

四點起床擠奶,睡覺,起床吃早餐,再擠奶,睡覺,上網,吃午餐,睡覺,看電視,擠奶,上網,吃晚飯,看電視
這就是最近我的生活行程....
整個很像一頭母牛
我最近差不多四個小時就要去擠奶一次
一次大約都是120西西到200西西
拉拉拉......我是母牛~~~
餵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