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三兩事

2013120917:03

請輸入圖片標題  

猜猜看這是什麼

豆豆在我們社區那,每天騙吃騙喝

啊不速啦,是很受歡迎~有師奶殺手之稱

阿桑們家有有種什麼水果,熟成了第一個就會想說要給豆豆

這顆是無花果本人哦,表皮有一點毛

阿婆給了豆豆四顆,將將葛格也受惠了一下

葛格的食後感覺是"味道有一點怪怪的...."

他還是比較喜歡健康村的整顆乾燥的無花果

http://top-nuts.101-web.com/product-info.asp?id=166

 

    請輸入圖片標題

 是說這個照片是10/31照的

我好像真的懶惰了很久了哄....

一開始上直排輪還沒很有興趣有一搭沒一搭的

現在假日都會主動要求要去練習,算是玩上癮了~~  

請輸入圖片標題

 

11/5

種馬對舊公司很脆心,所以要換公司了

自己抓了半個月休息,騎騎單車、放放空什麼的

今天騎上大坑風景區下來的時候,幫我帶了碗東東。還送過來給我...

真是沒嫁錯人啊~~~~

請輸入圖片標題

11/7

中國人說呷冬補冬

我們家就我做代表來吃補吧  哈哈哈

今天請種馬去不老劉幫我買一碗麻油雞

小小的一碗就要$120耶,裡面有兩塊雞腿肉、玉米、米血

還好口味不錯~~~~吃的心滿意足~~~

請輸入圖片標題

11月中

閒來無事,一時興起

做了烤布蕾,我真是寶刀未老啊!!!!

哈哈哈哈

 

請輸入圖片標題

11月中

葛格繼續他的拿到什麼堆什麼創意發揮

這款頗具難度!!!  哈哈哈

 

IMG_4782  

11月底

童太跟阿拔去南法玩

聽說我有也投資他們的旅費   哈哈哈

拜科技所賜,阿木一直LINE給我們照片

搞的我好想念歐洲哦..........

 

 請輸入圖片標題  

阿將開始打國小前的疫苗了

聽說有四支要打(不包括流感疫苗)

這一天已經是今年打的第二支針了

這一次他冷靜多了

還自誇的說自己有看著針打到大腿裡面,結果一點也不痛

而且還獲得新鞋鞋一雙  (鞋子真的是只踫巧的,誰會想要拿鞋子拿當打針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