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軍儀隊也太帥了吧!!!!!!!(update)

2011112910:15


女孩兒們!!!
尖叫吧!!!!!!!!
有沒有很帥!!!!!!!!!
可以借我一蘇嗎  哈哈哈哈
好帥!!好帥!!
帥到我都懷疑我也有制服癖了  噗!!!!

這是清泉崗一年一度的大盛事
加上又是建國100年,那一定要搞更大了
可惜的是天候不佳
不然好多空軍操演,我都很期待說....
還好有這個三軍儀隊表演讓我看到~~
整個心情大悅~~~~~




這種靜態展示去年將將已經看過了
我也看了很多次了,沒啥新鮮感
將將就一直問說"馬麻~~可以試坐嗎?!"  哈哈
還好,最後有一隻超級大的老母雞,真的還可以進去試坐
不然,可就為難了我清泉崗一枝花了



謝謝你哦  老母雞  XXXD





咳咳咳
有沒有看到有一個人給我穿拖鞋
我說你一定要這麼LOCAL嗎?!
他說這樣人家才知道我們是在地人
噗............



我看,再等將將長大點
才對這些不會動的軍事武器有興趣吧
一直嚷嚷要試坐的小孩..........



明年見囉~~清泉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