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認真的

2007112912:20
昨天洗完澡,躺在床上
想說來跟種馬來個觀念的溝通
我說"如果有一天,你不小心跟別人發生一夜情了"
"如果沒有放感情,只是一時衝動的話,捅了別人的話....
不要染到性病,請把嘴乾淨。千萬不要讓我知道!!!"
"但是,如果你放感情下去了,而且還一直發生的話
那就一定要先跟我說哦!!!我不想成為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種馬停頓了很多秒
"喂喂喂,我說的你有沒有聽到啊"
"我是很認真的耶~~!!!!"
種馬說"這個爛問題,我不想跟你討論!!"
我說"厚~~~我是說真的耶!!!!"
種馬又說"厚~~我要跟你媽講啦!!!"

哈哈哈哈.......
我是說真的哄!!!!

我猜種馬跟我媽講
我媽一定會很認真的跟種馬探討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