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愛

2011062917:23



每天上班回家
婆婆就會細數今天將將的事情給我聽
婆婆說今天幫將將擦被蚊子叮的葯的時候
將將說"蚊子小姐等我,蚊子先生咬我"
哈哈哈, 還說是他爸爸教他的

最近比較不迷戀煙當共了
開始愛上重機了
(怎麼連這個也會遺傳啊~~我的媽呀)
他爸爸正打算給將將集十個乖乖以後
再送他一台重機造型的滑步車.....
家裡已經四台車了啊~~~~老板~~~~~~~

我曾經問過種馬"你不覺得你太寵你兒子了嗎?"
他說,他兒時回憶沒什麼爸爸的印象
只記得爸爸對他們很嚴格,很討厭他們賭博
讀書的時候,爸爸的生活作息剛好跟他們巔倒
常常去上學的時候爸爸在睡覺,下課的時候爸爸又出門了
所以一直感受不到什麼叫父愛
種馬不希望將將像他一樣,他要給他滿滿的愛
專屬於父親才能給的愛......

這下好了啊~~~這位先生要給他滿滿的愛
那老娘黑臉就當定了啊.........

是說我小時候就有滿滿的母愛跟父愛
我們四個真是個幸福又幸運的小孩~~~
只是我阿木很愛在打完我們後,說她的心有多疼什麼的...X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