囝那A聖誕禮物

2014122511:37
將將 (6歲6個月23天)豆豆 (2歲2個月27天)



平安夜的晚上我早早就跟兩個小鬼一起睡了
老公大概365天也只有這天是為了兒子的禮物熬夜包裝著
每年大大小小的節日,忙碌的都是我。只有這個節日是他要負責小孩的禮物
所有的禮物,我只有加碼一隻小豬珮珮$200/隻  哈哈哈
真是輕鬆又愉快~~~~~開薰!!!




葛格驚覺今天晚上聖誕老公公今天要來送禮物
一直"丟丟丟"丟到睡覺
最後還是被我罵才肯乖乖的安靜下來睡覺
興奮過頭

起床的時候
睡眼惺忪的用瞇瞇眼看著他的禮物
平常叫他起床,他都鬼叫眼睛張不開....

是說,我也嚇一跳
神經病腦公是中樂透了嗎你!!!!!!



豆豆每天睡飽飽一起床都會給你一個很大的微笑
真是好寶寶來的~~!!
今天說要幫他換好衣服再拆禮物
他還不疾不徐的給我換
很顯然的,他還不知道什麼叫"拆禮物"

結論是,
小鬼們都很開心
醬就夠了!!!!



ps.我有感覺我婆一直想把那個聖誕樹收起來,因為臭豆一直去搞那顆樹。然後就會一直掉亮片、樹葉的什麼屑屑,婆掃地掃的很煩那樣。XXXDDD  但媳婦想要跨完年再把他收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