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聖誕禮物的驚喜

2011122818:14

(這張自然捲的好明顯)

將將一早起床
我在他嬰兒床旁掛的襪子裡面放了紙條跟糖果袋
紙條寫著"將將~聖誕快樂!!你的禮物在樓下的聖誕樹下面哦~~每天都要乖乖哦!!! 聖誕老公公"
這張紙條是在將將起床去上廁所的空檔,衝去書桌拿紙寫的
紙的背面還是種馬的薪資條~哈哈哈.......

將將很照我的劇本走
超級興奮蹦蹦跳跳到一樓
看到這麼多禮物,我給他解釋了一下
很快的他的眼睛就被最大仙的那個吸引住了
我說"哇~~!!這應該是聖誕老公公要給你的吧!?!"
將將開心的拆禮物,馬上跳上去騎~~~
剛開始還不太會騎~~結果~沒多久就熟練到發展出各種姿勢了.......





我最近真的覺得小孩不能敷衍耶.....
有一天我跟將將在後座聊天,我好像在整理垃圾就隨口嗯了一下
將將說馬麻~~你不要說"嗯"這個字好不好,我聽不懂"嗯"
我笑了出來,種馬也笑了出來
原來,將將都聽的出來敷不敷衍這件事
所以最近我都說好   XXXD 

還有一些小動作
我都覺得將將很棒(老王上身MODE ON)
洗完澡會隨手把玩具杯子收好
進家門會先把鞋子脫下放進鞋櫃
早上起床還會說"大家你們好!!!"
當然偶而也會很盧
我還是會說"這有什麼好哭的啊~~"
但出現的機率已經減少很多了
哦~!!!對!!最近很會指使人~~
還會給我用命令式口氣叫人做事
正在慢慢糾正中.....

報告丸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