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交換禮物

2014122516:38



有一天我問腦公說,今年要幫你準備交換禮物的禮物嗎
他說不用,他們公司沒有玩這個。他問我,你們咧?!
我說,公司玩不玩交換禮物是我決定的   XXXDDD

生活一成不變就是要來一些不一樣的,才好玩嘛

每次都醬本來只是想小小的搞一搞就好
然後隨著時間越來越近就越搞越大   哈哈
非常感謝小米媽提供緞帶給我,還有超有氣氛的那兩尊!!
還有謝謝102跟我一起佈置,感覺很好~~~
今年有16個禮物,好像挺多的。

12:15準時開抽!!




抽完以後來個大合照



再來個鬼臉照
右邊那三個,我輸了!! 回去練一下再跟你們拼了!!!!!!




今天的衣服主題是皮衣夾克趴
所以要走帥帥不能笑路線!!!!



那個......胡瓜重出江湖
也謝謝之之把的阿花米奇耳朵拿出奶,好可愛。好厚實的質感啊~~~~~



三八阿花剛好湊在一起來拍一張!



還好,還好,大家都童心未泯~~
不然我就好笑了....

右下,去年禮物中的那個籤王,今年也是禮物中的那個籤王
出運了她!!!





明年的交換禮物見~~~~
XXXDD

是說活動結束,我怎麼整個人好累那樣~~~~


PS.紀錄一下,我今年抽到101的禮物,是護唇膏跟手工肥皂。很實用。